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xmarin android 播放rtsp流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一直显示无法播放此视频
但是安卓平板下了个VLC应用是可以可以播放Rtsp链接下的视频流的
mVideoView = FindViewById<VideoView>(Resource.Id.vv_test);
mVideoView.SetVideoURI(Android.Net.Uri.Parse("rtsp://192.168.1.23:554/mpeg4/ch1/sub/av_stream"));
mVideoView.RequestFocus();
mVideoView.Start();

也加了这个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INTERNET" />

有人知道嘛?谢谢了。

问题补充:

_LI的主页 _LI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23-07-17 17:3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从您提供的代码和权限来看,似乎您的实现是正确的。但是,有几个可能导致无法播放RTSP流的原因:

网络连接问题:请确保您的设备能够连接到网络,并且可以访问指定的RTSP URL。您可以尝试在浏览器中打开RTSP链接来验证是否可以访问。

设备支持问题:某些Android设备可能不支持使用VideoView播放RTSP流。您可以尝试在其他设备上运行您的代码,看是否能够播放。

编码格式问题:RTSP流的视频编码格式可能不受Android设备支持。您可以尝试使用不同的RTSP流,或者尝试将视频转换为支持的编码格式。

如果您确定网络连接没有问题,并且在其他设备上也无法播放RTSP流,您可能需要考虑使用其他方法或库来处理RTSP流播放,例如使用ExoPlayer库。

此外,请确保您的应用程序具有适当的权限,以便访问Internet。您可以在AndroidManifest.xml文件中添加以下权限声明:

xml
Copy code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INTERNET" />
希望这些提示可以帮助您解决问题!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75 (大侠五级) | 2023-07-17 22:28

下载了一个安卓的VLC,在安卓上是可以播放rstp的,自己写的程序一打开就是无法播放此视频

支持(0) 反对(0) _LI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23-07-18 0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