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rk3399 编译

0
[待解决问题]


有没有大佬帮忙看看问题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

在经历了千难万难之后,我终于成功生成了update.img固件包。用的是瑞芯微开发工具进行烧录。确认发现有一个MASKROM设备后,我按照教程升级固件,但是卡在准备IDB失败。提示:请检查Flash是否在支持列表或者硬件虚焊。
然后我尝试进入maskrom模式,进去之后重新点击升级固件,依旧是准备IDB失败。
我继续进行maskrom模式,结果这次进不去了。这次之后,无论点什么都是失败,进入maskerom失败,读取flashid失败,测试设备失败,重启设备失败......

等月亮爬上坡的主页 等月亮爬上坡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23-08-10 11:2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报错信息中提到了两个错误:

  1. glib-error... getauxval() failed: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缺少相关的库文件引起的。你可以尝试安装GLib开发库来解决这个问题。在Ubuntu或Debian系统上,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libglib2.0-dev
  1. e: sub-process /usr/bin/dpkg returned an error code (1)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系统包管理器(如dpkg)操作失败引起的。可能的原因之一是软件包依赖关系不完整或损坏。可以尝试运行以下命令修复依赖关系并重新安装软件包:
sudo apt-get install -f

然后再次编译你的项目。

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解决问题,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编译环境和项目设置,确保所有依赖项和配置正确无误。

lanedm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23-08-14 08:55

好的,主要是我手动安装了他需要的依赖文件,也确定有了,但是我编译的时候这个问题又冒出来了

支持(0) 反对(0) 等月亮爬上坡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23-08-25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