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gitlab: git pull 报错 "did not send all necessary objects"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8-21 11:04

从自己搭建的 gitlab 服务器进行 git pull 操作时报错:

fatal: bad object refs/remotes/origin/comment-export
error: xxx.git did not send all necessary objects

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0880
提问于:2023-08-21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新建一个文件夹,重新 git clone,然后 checkout 这个分支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880 | 2023-08-21 11:03
其他回答(1)
0

If you cannot resolve the issue yourself, contact the GitLab server administrator slope for further assistance.

sarausa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4-04-17 1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