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交叉编译器的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9-21 17:49


请问大佬们,这种情况是没有加入环境变量吗?可是我该怎么去查找安装路径

等月亮爬上坡的主页 等月亮爬上坡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23-08-25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也不知道怎么解决,只好删了重下

等月亮爬上坡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23-09-21 17:49

你查找安装路径你不应该去搜索Linux命令行指令吗。。。我自己没怎么配过环境,一般都是直接copy别人能用交叉编译的虚拟机

我是只平平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3-09-21 19:34
其他回答(1)
0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gcc 跟 arm-linux-gcc 的安装路径是同一文件夹

我是只平平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3-09-18 10:10

不知道啊,反正我是删了重下

支持(0) 反对(0) 等月亮爬上坡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23-09-21 17:48

@等月亮爬上坡: gcc 能用吗,我记得重新安装 arm-linux-gcc 也挺麻烦的

支持(0) 反对(0) 我是只平平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3-09-21 19:32

@我是只平平: gcc不可以,因为代码是要放在开发板上面运行的。放心吧,已经解决了,嘿嘿

支持(0) 反对(0) 等月亮爬上坡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23-09-22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