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pringBoot 输出的 JSON 国际化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9-14 11:39

输出的结构一般都是比较复杂的结构化,比如:

[
    {
        "deviceType": {
            "name": "储能设备",
        },
        "alarmDefine": [
            {
                "code": 1,
                "name": "充电电压过高"
            }, {
                "code": 2,
                "name": "充电电压过低"
            }, {
                "code": 3,
                "name": "内阻过大"
            }, {
                "code": 4,
                "name": "温度过高"
            }
        ], 
        ”signals": [
            {
                "code": 1, 
                "name": "电压"
            }, {
                "code": 2, 
                "name": "电流"
            }, {
                "code": 3, 
                "name": "温度"
            }, {
                "code": 4, 
                "name": "电池剩余电量"
            }
        ]
    }, {
......
} ]

 

输出时,要求把上面的中文进行转换

背锅狼的主页 背锅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23-08-26 15:05

没人???

血狼一族 7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直接用的免费翻译API
https://www.cnblogs.com/murenziwei/p/14673130.html
搜索“spring boot 接入翻译模型”可以得到更多

收获园豆:5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3918 | 2023-08-27 18:44

我需要的不是翻译,而是技术支持

背锅狼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23-08-29 09:27
其他回答(1)
0

已经自己解决了

背锅狼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23-09-07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