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站点发布iis后访问的时候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8-28 23:02

本地运行正常,这个报错主要是一个验证码页面报错导致

源码在服务器的C盘不知道是不是权限问题

iis_user,iUser,everyone 权限都给了还是不行

说明: 在编译向该请求提供服务所需资源的过程中出现错误。请检查下列特定错误详细信息并适当地修改源代码。

编译器错误消息: CS0016: 未能写入输出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b1b68ecb\df06f41c\App_Code.pxgdcdue.dll”--“拒绝访问。 ”

错误页面:http://miansj.bjcymyy.com/Vcode.aspx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23-08-28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您提供的信息来看,这个问题涉及到在将.NET站点部署到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后,访问站点时出现错误。错误消息中提到的CS0016错误通常与权限问题有关,特别是在编译代码时无法写入临时文件夹。以下是您可以尝试的一些步骤来解决这个问题:

确保应用程序池身份验证: 确保您的应用程序池的身份验证设置正确。应该将应用程序池设置为使用适当的用户身份运行,以便访问所需的资源。默认情况下,IIS应用程序池使用"ApplicationPoolIdentity"来运行,您可以尝试更改应用程序池的身份验证为一个具有足够权限的用户(例如Network Service或自定义用户)。

检查文件夹权限: 确保临时文件夹(在错误消息中提到的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以及源码文件夹具有适当的读写权限。确保应用程序池的用户(例如iis_user)具有对这些文件夹的访问权限。

重新编译应用程序: 尝试清除临时文件夹,然后重新编译并部署应用程序。您可以手动删除Temporary ASP.NET Files文件夹中的内容,然后重新访问站点以重新编译。

检查防火墙和安全软件: 确保防火墙或安全软件没有阻止应用程序池与临时文件夹进行通信。

检查磁盘空间: 确保服务器的磁盘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临时文件。

考虑更改临时文件夹位置: 如果可能的话,您可以将临时文件夹更改为另一个位置,确保该位置对应用程序池的用户具有适当的权限。

检查IIS版本和.NET版本: 确保您正在使用的IIS版本和.NET版本是相互兼容的,并且您的应用程序正确配置为适应这些版本。

查看详细错误日志: 在IIS日志和应用程序事件日志中查找更详细的错误信息,这可能会提供更多关于问题的线索。

请注意,在尝试这些步骤之前,请务必备份服务器上的重要数据。如果您仍然遇到问题,可能需要与服务器管理员或.NET开发社区进行更进一步的沟通和协助。

收获园豆:5
Technologyforgood | 大侠五级 |园豆:5675 | 2023-08-28 21:27
其他回答(1)
0

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

  1. 确保应用程序池的身份验证用户具有足够的权限:在 IIS 管理器中,找到你的网站应用程序池,右键单击并选择 "高级设置"。在 "进程模型" 部分,确保 "身份验证" 下的用户具有适当的权限。

  2. 检查临时文件夹的权限:确保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 目录及其子目录对应的用户具有写入权限。

  3. 清理 ASP.NET 临时文件:尝试删除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 目录下的所有文件。然后重新启动应用程序。

  4. 检查应用程序的文件夹权限:确保你的应用程序的根文件夹以及其子文件夹对应的用户具有适当的权限。

  5. 检查应用程序的身份验证方式:如果你的应用程序使用了特定的身份验证方式(例如 Windows 身份验证),请确保服务器上已启用该身份验证方式。

如果尝试了上述解决方案后问题仍然存在,你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服务器的安全设置、防火墙配置等。

收获园豆:5
lanedm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23-08-28 17:34

大哥 能加个微信不  我试了 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大da脸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23-08-28 2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