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下怎样才能学习C#,可以流畅的写代码开发软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9-25 06:38

学习C#也好长一段时间,想转行从事MES开发方向的工作,但是感觉C#之类的好像一直没有入门,想请教下其他人怎样在前期熟悉语言的?可以使用语言流畅的开发软件呢?

执灯又望的主页 执灯又望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23-09-24 04: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是github上看看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下载下来练练手,多敲,多练。将你学的知识应用进去。

收获园豆:10
半夏微澜丶 | 菜鸟二级 |园豆:412 | 2023-09-24 16:03
其他回答(3)
0

除了微软官方文档,博客园绝对是国内C#技术开发者的主要阵地。
这里有大量技术文章帮助您学习这门语言和相关的技术。

另外也推荐一个比较接地气的.net core教程:

收获园豆:6
智客工坊 | 园豆:1855 (小虾三级) | 2023-09-24 20:34
0

多做项目,多练习,多理解思考。

收获园豆:14
Beyond-bit | 园豆:2885 (老鸟四级) | 2023-09-24 21:43
1

编程=算法+数据结构。具体项目就是在其上做增删查改的业务。
语言的基础语法要学习下,这个微软官方有完善的文档。
然后你可以练习下简单算法,递归,查询。
然后写个文件读写的小demo,来熟悉文件流的一些SDK。
最后写个WebApi项目比如记事本,需要做个简单增删查改。这样你就能够完整熟悉这个语言的基本用发。

l1honghu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9-25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