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POST参数中有"."的情况如何提交?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9-28 13:37

比如 $POST['p.a.r.m.s']=xxx 提取POST参数
但是 url post的时候 "."会被解析为"
" 所以不能 p.a.r.m.s=xxx传参
那要怎么上传呢?

Nozo_Mizo的主页 Nozo_Miz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23-09-27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在URL中传递参数时,"."会被解析为空字符,而你又需要传递$POST['p.a.r.m.s']参数,你可以尝试使用其他方式来传递参数。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

使用下划线替代点号:将参数名中的点号替换为下划线,例如$POST['p_a_r_m_s']。在服务器端接收到参数后,再将下划线替换回点号进行处理。

收获园豆:5
An_spectator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3-09-28 09:40
其他回答(2)
0

把参数名 urlencode下.

czd890 | 园豆:14312 (专家六级) | 2023-09-28 10:51
0

使用%2C转义成 . ,另外请和你的后端沟通修改参数,这是不符合规范的

wanglei1900 | 园豆:409 (菜鸟二级) | 2023-09-28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