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服务器安装系统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0-31 17:39


H3C UniServer R4900 G3 裸机安装windows或者linux系统求个教程

爱吃萝卜爱吃兔的主页 爱吃萝卜爱吃兔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23-10-18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按照这个安装一下试试,应该问题不大:
参考地址https://zhuanlan.zhihu.com/p/93458331

收获园豆:80
存钱罐儿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23-10-24 16:22
其他回答(2)
1

有个 后台管理的网线口,插上,华三的后台地址好像是192.168.1.2

收获园豆:90
echo_lovely | 园豆:1395 (小虾三级) | 2023-10-18 16:53

其他就和普通机器装系统一样了。设置bios,从U盘启动啥的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1395 (小虾三级) | 2023-10-18 16:54

@echo_lovely: 嗯嗯

支持(0) 反对(0) 阿义不在家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3-10-18 16:57

@阿义不在家: 可行吗?我记得其他型号的是这么搞的。我装了Server 2012 和Ubuntu 18.04、20.04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1395 (小虾三级) | 2023-10-18 17:00

网线口就行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L411w7JK/?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b78c05c4e7711779ba650be4fc77e82f
您看一下这个视频是不是连接好网口后像这样操作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爱吃萝卜爱吃兔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23-10-18 17:10

@爱吃萝卜爱吃兔: 是的。如果是全新的服务器的话,可能需要配raid,raid一般配raid5好像就够了,这个看需求了。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1395 (小虾三级) | 2023-10-18 17:13

@爱吃萝卜爱吃兔: 得用HDM口,网线口好像不行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1395 (小虾三级) | 2023-10-18 17:13

要是进到kvm界面了,给我回个消息

支持(0) 反对(0) echo_lovely | 园豆:1395 (小虾三级) | 2023-10-18 17:20
0

H3C UniServer R4900 G3是一台服务器,你可以选择安装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具体的安装过程通常与你的需求和操作系统版本有关。下面是一般的安装步骤和注意事项:

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教程

  1. 准备安装介质
    • 获取Windows操作系统安装光盘或USB安装介质。确保你有相应的操作系统许可证。
  2. 启动服务器
    • 将安装介质插入服务器的光驱或USB端口,并启动服务器。在启动过程中,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入引导菜单(通常是按F2、F12等键)。
  3. 选择启动设备
    • 从引导菜单中选择你的安装介质(光盘或USB)作为启动设备。
  4. 安装操作系统
    • 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选择语言、时区、键盘布局等设置。
    • 选择安装类型(通常是自定义或自定义安装)。
    • 创建或选择安装位置(磁盘分区)。
    • 完成其他必要设置,如创建管理员密码。
  5. 安装驱动程序
    • 安装操作系统后,安装服务器硬件的驱动程序,以确保服务器的所有组件都能正常工作。
  6. 更新操作系统
    • 运行Windows更新或手动下载并安装最新的操作系统补丁和驱动程序。

安装Linux操作系统教程

  1. 准备安装介质
    • 获取你选择的Linux发行版(如Ubuntu、CentOS)的安装光盘或USB安装介质。确保你有相应的操作系统许可证。
  2. 启动服务器
    • 将安装介质插入服务器的光驱或USB端口,并启动服务器。在启动过程中,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入引导菜单(通常是按F2、F12等键)。
  3. 选择启动设备
    • 从引导菜单中选择你的Linux安装介质(光盘或USB)作为启动设备。
  4. 安装Linux操作系统
    • 根据你选择的Linux发行版,按照屏幕上的提示选择语言、时区、分区等设置。
    • 创建或选择安装位置(磁盘分区)。
    • 设置管理员密码和其他用户帐户。
    • 确认安装设置并等待系统安装完成。
  5. 安装驱动程序
    • 安装操作系统后,根据需要安装服务器硬件的驱动程序。
  6. 更新操作系统
    • 运行包管理器更新命令,以确保安装了最新的系统包和驱动程序。

请注意,具体的安装步骤和设置可能会因你选择的操作系统版本和发行版而有所不同。在安装过程中,始终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并备份重要数据。如果你有特定的问题或需要更详细的帮助,请提供更多具体的信息,以便提供更准确的指导。

收获园豆:30
笑叹、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23-10-23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