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新的增长点有哪些?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23-11-17 13:32

En: What are the new growth points of th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industry?

社交、电商、大文娱(文字、图片、视频(长中短)、游戏等)、外卖、共享经济(打车、办公室):
上面这些好像已经做到极致了,难有大量的、突破性的创新了。无论是技术,还是商业模式。

那么,人工智能、机器人、飞行器设计及研发、宇航、生物科技(健康长寿)、量子计算、前沿科学 是否会成为 信息技术服务业 新的增长点呢?

当然,游戏的创新 总是 可以层出不穷的,也是个不错的方向。

未来会是怎样的?
好的设想——世界和平(祥和),机器大生产彻底解放了人类劳动力,再也不会有受苦受难的人。

快乐的凡人721的主页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 园豆:3920
提问于:2023-11-17 09:0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UBI 会实现?大概还是底层人类作为最廉价的生产力存在吧,一天就那么点工资,生病不用维护,比机器适应好。

STA_Morlin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3-11-17 19:27

UBI (Universal Basic Income)意指“ 全民基本收入 ”。
未来,很难说啊。
当全人类都在追逐利益,而忘记了人性中的美好——爱与被爱。

支持(0) 反对(0)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20 (老鸟四级) | 2023-11-17 19:49

@快乐的凡人721: 人性中的美好并不是被忘记,而是被丢弃(只指某些情况下的部分人)。

而所谓人性的美好,也只是在人类的价值观中认为“爱”或“被爱”可以获得某些角度的“利益”

支持(0) 反对(0) STA_Morlin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3-11-17 19:52

@STA_Morlin:
爱与被爱,要分为 1)物质层面的(不愁吃不愁穿 到 荣华富贵的虚荣),2)精神层面的(智力支持、无条件支持)。
因为这个,一个人和另一个人可以过的很充实、满足;要是有更多的一对人,大家都会充实、满足。

支持(0) 反对(0)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20 (老鸟四级) | 2023-11-17 2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