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hell: 如何从 Cnblogs.Payment.Alipay.Web 中得到 payment-alipay-web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1-21 22:38

如题,如何通过 shell 脚本从 Cnblogs.Payment.Alipay.Web 得到 payment-alipay-web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1570
提问于:2023-11-21 21:53

namespace=Cnblogs.Payment.Alipay.Web

dudu 3个月前

echo ${namespace%.*}的结果:Cnblogs.Payment.Alipay

dudu 3个月前

echo ${namespace#*.}的结果:Payment.Alipay.Web

dudu 3个月前

echo ${${namespace%.*}#*.}的结果:Payment.Alipay

dudu 3个月前

echo ${namespace/./-}的结果:Cnblogs-Payment.Alipay.Web

dudu 3个月前

echo ${namespace,,}的结果:cnblogs.payment.alipay.web

dudu 3个月前

bash 中不支持嵌套 https://stackoverflow.com/q/917260

dudu 3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通过下面的 bash 脚本解决

#!/bin/bash
namespace=Cnblogs.Payment.Alipay.Web                                                                                                                                             
name=${namespace#*.} && name=${name//./-} && name=${name,,}
echo $name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570 | 2023-11-21 22:37
其他回答(1)
0
#!/bin/bash

input="Cnblogs.Payment.Alipay.Web"
output=$(echo $input | awk -F'.' '{print $2"-"$3"-"$4}' | tr '[:upper:]' '[:lower:]')
echo $output

[dog]

AirSend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23-11-23 10:29

input="Cnblogs.Payment.Web" 就不对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1570 (高人七级) | 2023-11-23 18:00

@dudu: sorry,我的答案来着 GPT4

杜总,GPT 可以帮助解决不了问题,何不试试在问答模块兜个底?

支持(0) 反对(0) AirSend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23-11-24 11:33

@AirSend: 待以后条件具备时会考虑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1570 (高人七级) | 2023-11-24 12: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