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聊聊阿里今年99RMB/年的服务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1-27 16:36

2C2G40G的机子拿来做什么比较合适?你们买来吃灰不

CallMeEureka的主页 CallMeEurek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23-11-22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没用过。
对了,还有3MB的带宽。

奖励园豆:5
快乐的凡人721 | 老鸟四级 |园豆:3882 | 2023-11-22 14:47

搭建个frp,这3M的带宽也算是问心无愧了hhh

CallMeEureka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3-11-22 14:48

@CallMeEureka:
frp 是一个开源、简洁易用、高性能的内网穿透和反向代理软件,支持 tcp, udp, http, https等协议。
https://cloud.tencent.com/developer/article/1837482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882 (老鸟四级) | 2023-11-22 16:32

@CallMeEureka: 感谢指南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882 (老鸟四级) | 2023-11-22 16:32

@快乐的凡人721:
已经跑起来了

CallMeEureka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3-11-22 16:33

@CallMeEureka:
你真棒!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882 (老鸟四级) | 2023-11-22 18:25
其他回答(2)
0

先有需求后有配置

realzhangsan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23-11-22 13:10
0

我也搞了一台,我准备当  stun 服务器用。

AirSend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23-11-23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