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PF RichTextBox中输入法切换中文时,导致程序会随机性的崩溃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1-22 23:01

以下是事件查看器中 .net RunTime 的崩溃信息

应用程序: XXX.exe
Framework 版本: v4.0.30319
说明: 应用程序通过 System.Environment.FailFast(string message) 请求终止进程。
消息: 不可恢复的系统错误。
堆栈:
在 System.Environment.FailFast(System.String)
在 System.Windows.Documents.TextStore.OnEndComposition(ITfCompositionView)
在 MS.Win32.UnsafeNativeMethods+ITextStoreACPSink.OnLockGranted(LockFlags)
在 MS.Win32.UnsafeNativeMethods+ITextStoreACPSink.OnLockGranted(LockFlags)
在 System.Windows.Documents.TextStore.GrantLock()
在 System.Windows.Documents.TextStore.GrantLockWorker(LockFlags)
在 System.Windows.Documents.TextStore.RequestLock(LockFlags, Int32 ByRef)
在 MS.Win32.UnsafeNativeMethods+ITfMessagePump.GetMessageW(System.Windows.Interop.MSG ByRef, IntPtr, Int32, Int32, Int32 ByRef)
在 MS.Win32.UnsafeNativeMethods+ITfMessagePump.GetMessageW(System.Windows.Interop.MSG ByRef, IntPtr, Int32, Int32, Int32 ByRef)
在 System.Windows.Threading.Dispatcher.GetMessage(System.Windows.Interop.MSG ByRef, IntPtr, Int32, Int32)
在 System.Windows.Threading.Dispatcher.PushFrameImpl(System.Windows.Threading.DispatcherFrame)
在 System.Windows.Application.RunDispatcher(System.Object)
在 System.Windows.Application.RunInternal(System.Windows.Window)
在 XXX.App.Main()

0ATH的主页 0ATH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23-11-22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弹出popup时导致的崩溃

0ATH | 初学一级 |园豆:67 | 2023-11-22 23:01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可能涉及到WPF RichTextBox与输入法的交互。根据提供的信息,似乎在中文输入法切换时,可能导致TextStore的一些操作问题,从而引发崩溃。

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和调查步骤:

更新.NET Framework和WPF版本: 确保你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NET Framework和WPF。Microsoft通常在更新中修复和改进许多问题。

检查操作系统更新: 确保操作系统也是最新的,因为一些WPF和输入法问题可能涉及到操作系统级别的修复。

使用其他富文本编辑器控件: 如果问题持续存在,考虑使用其他富文本编辑器控件,例如Telerik的RichTextBox等,看是否有同样的问题。

检查输入法切换时的事件处理: 确保你的代码正确处理输入法切换事件。你可能需要在相应的事件处理程序中添加适当的错误处理,以防止崩溃。

检查相关的线程同步问题: 确保在涉及到多线程操作的地方进行了适当的线程同步,以避免可能的竞争条件和冲突。

使用.NET性能分析工具: 尝试使用.NET性能分析工具,如Visual Studio中的性能分析器,来检查是否有内存泄漏或其他性能问题。

联系Microsoft支持: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能需要联系Microsoft支持,他们可能能够提供更详细的调试信息和解决方案。

请记住,以上建议是基于提供的信息,并且可能需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在修改代码之前,最好备份项目以防止不必要的损失。

收获园豆:30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149 (大侠五级) | 2023-11-22 2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