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这样的能做个啥?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0 16:24

在校不是很认真,所以都不精 乱七八糟的课程也比较多
毕业后混在asp里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两个公司都是是那么小那么小的公司
asp也就那样了,自己做一个cms还行,有两三个网站。前端js,div也算了解。
------------------------------------
在校期间开过.net,java.课程。水平吗?也就认识了面向对象 CURD
------------------------------------

现在在培训.net ,刚开始以为广告中的项目真的很上规模
讲过一个之后我一不小心把它归到了大一时做的课程设计的水平。
不过巩固一下基础知识也很有必要。
培训结束后,在北京能找个啥工作呢?大哥们指点指点哈
-------------------------------------
另 大专,四级没过

Master zhu的主页 Master zh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0-05-20 12: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专的学生、

熟悉.net,熟悉web前段。js、css、div。一年工作经验;

3500大元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6 | 2010-05-20 13:38
@Master zhu: 没办法啊,斗米折腰啊,。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5-21 09:26
其他回答(3)
0

呵呵,一样感觉和我差不多,现在觉得,很多东西只要了解

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专攻一个。

收获园豆:60
風吹云动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0-05-20 12:29
0

努力吧,选好方向,专研学习。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0 13:39
0

咱两一样哦!   我没有高等教育,  自学成才,大学里也荒废了不少

不过基本功要有,搞软件要的是灵感,想法大于努力。

对于编程语言只要精通一门就可以了,其他的都能很快的学会,信心+勤奋+创新=成功

陈小强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5-20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