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是基于组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7 08:31
什么是基于组件啊,女朋友的毕业设计题目是基于组件的crm开发,到现在我还迷糊,到底什么样的开发才是基于组件的啊?
JesseZhao的主页 JesseZ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305
提问于:2008-05-23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的理解是,如果可以在编译主程序之后通过添加新的文件并进行一定的设置来添加新的功能的话,应该就是题目里的要求了吧.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5-23 19:49
其他回答(1)
0
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即客户关系管理。这个概念最初由Gartner Group提出来,而在最近开始在企业电子商务中流行。CRM的主要含义就是通过对客户详细资料的深入分析,来提高客户满意程度,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的一种手段,它主要包含以下几个主要方面(简称7P):   客户概况分析(Profiling)包括客户的层次、风险、爱好、习惯等;   客户忠诚度分析(Persistency)指客户对某个产品或商业机构的忠实程度、持久性、变动情况等;   客户利润分析(Profitability)指不同客户所消费的产品的边缘利润、总利润额、净利润等;   客户性能分析(Performance)指不同客户所消费的产品按种类、渠道、销售地点等指标划分的销售额;   客户未来分析(Prospecting)包括客户数量、类别等情况的未来发展趋势、争取客户的手段等;   客户产品分析(Product)包括产品设计、关联性、供应链等;   客户促销分析(Promotion)包括广告、宣传等促销活动的管理。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园豆:1303 (小虾三级) | 2008-05-23 1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