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轻量级免费开源的日志查询工具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12-28 10:11

当前知道一些日志查询工具
像 elk、exceptionless 有点重
像 seq 收费,(免费版有使用人数限制)
请问下C#这边还有什么比较好用的开源免费的日志查询工具吗?轻量级点的

滴答的雨的主页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 园豆:3660
提问于:2023-12-25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小团队——>首推grafana
中大团队——>ELK

收获园豆:20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885 | 2023-12-26 19:40
其他回答(4)
0

LogDashboard

收获园豆:5
园友2288976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23-12-25 16:22

这个前段时间见过,刚也找了下没找到,还是你提供名字给找到了。 不过看了下最近一次维护是2年前了,感觉此项目没人维护了

支持(0) 反对(0) 滴答的雨 | 园豆:3660 (老鸟四级) | 2023-12-25 16:30

@滴答的雨: 能用 作者2024准备重构

支持(0) 反对(0) 园友2288976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23-12-25 16:30
0

如果你在寻找轻量级的、免费开源的日志查询工具,可以考虑以下一些建议:

Serilog:

Serilog 是一个简单而灵活的日志库,虽然它本身并不是专门的日志查询工具,但可以与其他工具结合使用,如 Seq。
Serilog GitHub 地址
SeqLite:

SeqLite 是 Seq 的轻量版,它是 Seq 的一个开源版本,相对于完整版 Seq 来说,它更为轻量。
SeqLite GitHub 地址
Grafana:

Grafana 不是专门为 C# 开发的,但它是一个功能强大、开源且免费的仪表盘和图形化工具,可以与多种数据源集成,包括日志数据。
Grafana GitHub 地址
Logary:

Logary 是一个支持多种语言的日志库,可以与多个后端集成,包括 Elasticsearch 等。它的灵活性使其适用于各种场景。
Logary GitHub 地址
请注意,这些工具的轻量级程度和适用性可能因项目需求而异。在选择之前,建议查看它们的文档、示例和社区支持,以确保它们符合你的具体要求。

收获园豆:5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6160 (大侠五级) | 2023-12-25 18:51

你好,seqlite这个开源版本我在github上没找到,帮发下地址看看。有没有相关资料推荐

支持(0) 反对(0) 滴答的雨 | 园豆:3660 (老鸟四级) | 2023-12-26 11:51
0

efk试试看

收获园豆:5
Biuget-Golang | 园豆:784 (小虾三级) | 2023-12-26 16:39
0

推荐grafana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5663 (高人七级) | 2023-12-27 2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