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reshark数据包分析请教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背景:一个upload接口,客户端上传了一个5M多的文件,最终timeout上传失败。
疑问点:抓包查看tcp流,发现服务端(10.19.128.27)从TCP三次握手一直到到四次挥手之前,Seq序列号一直等于1,请看下图:

一直等到gateway主动报错timeout超时后,Seq才更改为435,这是为什么?不应该是数据包分段传输的,虽然文件没有上传成功,但是服务端的Seq不应该也一直递增吗?
求大佬赐教啊!想不通~

塔克拉玛攻城狮的主页 塔克拉玛攻城狮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23-12-27 18:28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seq 简单理解就是按已发送的数据长度计数, 如果通讯没有发送实际的payload, seq 是不会变化
后面发送了 http504错误的数据, 才有实际的数据, 所以后面的才是 435

Yofoo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24-02-14 2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