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江湖救急!js confirm t弹框点击取消,没作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1-05 10:49

<asp:Button ID="btnAudit" runat="server" Text="同意" CssClass="shs tosnsmall_btn cur"
OnClientClick="ChkForm();" Visible="false" OnClick="btnAudit_Click" />

点击“同意”按钮,js判断,

弹出的信息框,

要疯了,明明点击取消,却还是会进后台

清风画酒的主页 清风画酒 | 菜鸟二级 | 园豆:235
提问于:2024-01-04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jax里面的return是跳出了ajax回调函数

清风画酒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24-01-05 08:37
其他回答(1)
0

你试试 OnClick="return confirmAudit()" ,js函数confirmAudit()要有返回bool。
不要用$("#btnAudit")的写法,你这样本身就是设定了2个事件,一个前台一个后台,互不影响,肯定都触发啊。

收获园豆:20
0Behavior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4-01-05 08:18

已经解决了,我的return false 写错位置了

支持(0) 反对(0) 清风画酒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4-01-05 08: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