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开头字符是 "~" 的 EF Core LINQ 查询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1-05 17:04

数据库中字段值是 ~hello-world(开头字符是波浪号tilde),通过 SQL 语句 and EntryName='~hello-world' 可以正常查询,通过 EF Core LINQ .Where(p => p.EntryName == entryName) 却查询不到,请问如何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1048
提问于:2024-01-05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汗,与 EF Core LINQ 没有关系,是查询之前的代码有验证,字符中包含 ~ 会直接返回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8 | 2024-01-05 17:03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30
czd890 | 园豆:14431 (专家六级) | 2024-01-05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