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项目调试URL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2-05 09:33

调试的时候浏览器里的地址是http://localhost:12634/CFH/
我想显示的是http://localhost:12634
是不是应该在下图中进行配置?


teagueli的主页 teagueli | 初学一级 | 园豆:75
提问于:2024-01-18 08:46

谢谢各位解答,问题已经解决了。在网站的属性下有个“虚拟路径”的属性,原来的值是/cfh,改成/就可以了。

teagueli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改为 启动URL 试试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0994 | 2024-01-18 09:00

stackoverflow 上也有人问了这个问题 Start Visual Studio debug session with a url other than root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24-01-18 09:17

@dudu: 谢谢解答。设置启动URL为http://localhost:12634/后,调试时地址栏的url虽然是http://localhost:12634,但提示404找不到页面错误,将后面的/cfh路径补全(也就是http://localhost:12634/CFH/)才可以正常打开主页。
有没有办法调试时既可以url达到我的要求,又可以正常显示主页内容呢?

teagueli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24-01-18 09:49
其他回答(2)
0

我使用vs2019创建webform项目,也是跑在IIS Express下的,不会出现你说的情况。

使用什么IDE?vs2008? 调试的时候跑在IIS了吗?

或者试试“使用自定义服务器”

生命体验之kevin-Y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24-01-19 08:51

您好。我没有直接创建项目。直接创建确实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是一个比较老的网站,我来接手的,文件夹下没有.sln和.suo文件。我用的IDE是vs2010,打开方式:文件->打开->挖网站,选择这个目录,就打开了这个网站项目。当我改完代码保存的时候,提示我保存项目,在目录下生成了.sln文件。

支持(0) 反对(0) teagueli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24-01-22 08:11

调试的时候用的是IIS Express
我也试过用“自定义服务器”,设置的是http://localhost:12634。
结果连网页都没打开,VS直接报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

支持(0) 反对(0) teagueli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24-01-22 08:17

他这个网站也是webform的。代码里没有namespace,有ashx一般处理程序,也有下拉框,文本框等各种服务端webform控件

支持(0) 反对(0) teagueli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24-01-22 08:19

刚刚我建了一个空网站(webform)试了一下,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teagueli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24-01-22 10:17
0

谢谢各位解答,问题已经解决了。在网站的属性下有个“虚拟路径”的属性,原来的值是/cfh,改成/就可以了。

teagueli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24-02-05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