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KMP算法怎么做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2-21 15:09

我现在无法理解KMP算法,希望高人指点,谢谢。

_Cute_Doraemon的主页 _Cute_Doraem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24-02-21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转载的国外一个教程,个人感觉很清晰推荐看看 https://b23.tv/KQlnkL5

收获园豆:3
zj2001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24-02-21 14:41

ohhhh懂了,谢谢。

_Cute_Doraemon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4-02-21 15:06
其他回答(1)
0

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原创)详解KMP算法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24-02-21 09:57

谢谢高人指点,我看看还有没有人回答再给你

支持(0) 反对(0) _Cute_Doraemon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4-02-21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