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无法打开 Sqlserver 服务, 找不到指定文件 mssqlsystemresource.mdf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2-26 10:34

今天服务器的数据库忽然就连不起了, 然后发现服务器重启后, 服务没有起起来, 一起就报错
然后在系统日志中发现找不到这个系统的数据库

请问大佬门, 这种问题该咋办呢
还有我现在服务器上的数据库还有救吗 ?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管理员启动试试?

收获园豆:5
景伟·郭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24-02-26 10:31

找到问题了, 服务器被攻击了 [捂脸]

临冰听雪丶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24-02-26 10:34
其他回答(1)
0

如果只是系统库损坏导致服务不能启动,通常不会导致用户数据库数据丢失。

踏雪无痕2017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4-05-11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