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博客园APP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4-19 04:19

rt,现在登的是18年博客园团队发布的第一版APP,请问各位大佬有没有最新版博客园APP?应用市场那个下载不了,只能搜到,说没通过审查,不提供下载

风小铃的主页 风小铃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24-04-17 0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现在没有官方app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大侠五级 |园豆:5337 | 2024-04-17 08:31

收到,感谢团队大佬~

风小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24-04-17 11:33
其他回答(1)
0

有微信公众号,可以通过菜单入口体验部分功能也还行

景伟·郭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4-04-17 11:03

好滴,感谢大佬😃

支持(0) 反对(0) 风小铃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24-04-17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