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没有CSS工具可以提取使用到的CSS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5-05 15:45

买的网站模板,经过自己调整后,某些CSS用不到,有什么好的办法能仅保留当前网站用到的CSS吗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260
提问于:2024-04-27 2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 Used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24-05-05 15:44
其他回答(2)
0

直接在 console 中过滤 css 请求

收获园豆:25
洞妖洞妖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24-04-28 17:57

能说具体一点怎么操作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24-04-28 18:51
0

是不是网络请求的css资源?F12控制台,“网络”选项卡下面,第二行有个CSS的文本图标,点击即可过滤CSS类网络资源

收获园豆:25
人间春风意 | 园豆:2578 (老鸟四级) | 2024-04-29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