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的数据窗体显示位置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5-09 15:40

上次编写了一个小应用,现在有个问题,当数据比较多滚动条出现后,移动到内容数据上时内容显示窗体的顶部位置就需要改变了,请问怎么进行修改使得内容窗体的顶部与内容数据项对齐?

源码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lzhdim/SmartSign.rar

问题截图:

C#
lzhdim的主页 lzhdim | 小虾三级 | 园豆:629
提问于:2024-05-07 2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t iTop = (e.RowIndex - dgvSmartSign.FirstDisplayedScrollingRowIndex) * this.dgvSmartSign.Rows[0].Height;

                if (iTop + Windows.Instance.ShowDataForm.Height + 28 > rc.Height)
                {
                    Windows.Instance.ShowDataForm.Top = rc.Height- Windows.Instance.ShowDataForm.Height;
                }
                else
                {
                    Windows.Instance.ShowDataForm.Top = 28 + (e.RowIndex -dgvSmartSign .FirstDisplayedScrollingRowIndex )* this.dgvSmartSign.Rows[0].Height ;
                }
收获园豆:20
泡沫游走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24-05-09 15:32

谢谢。。。

lzhdim | 园豆:629 (小虾三级) | 2024-05-09 15:40
其他回答(1)
0

Tom.汤 | 园豆:3051 (老鸟四级) | 2024-05-09 15:45

加一个滚动条的偏移量 好像准一些

支持(0) 反对(0) Tom.汤 | 园豆:3051 (老鸟四级) | 2024-05-09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