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ysqlidea运行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5-19 10:46

问一下大佬们idea运行的时候mysql的url访问不了,出现以下问题

数据库连接信息如下:


pom.xml上数据库的包如下:

其他错误:

问一下大佬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0o_O_o0的主页 0o_O_o0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24-05-14 1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看依赖引入的是否正确

收获园豆:10
信念是基石 | 菜鸟二级 |园豆:298 | 2024-05-15 08:46
其他回答(1)
0

报错的意思就是 driver报错吧,
把driver-class-name改成 com.mysql.cj.jdbc.Driver试一下
我用的也是8.0+的mysql db

人间春风意 | 园豆:2372 (老鸟四级) | 2024-05-15 0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