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R实体图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5-17 09:44

画E-R实体属性图时主键用画上去么?这个错在哪里呢

 

感谢指正!

E-R
main(void)的主页 main(void)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24-05-15 1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ER图中,确实需要明确标注主键。主键是关系数据库中表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唯一标识表中的每一行。在ER图中,主键通常用一条带有钥匙图标的线连接到实体上,或者通过在实体旁边明确标出“PK”(代表PrimaryKey)来表示。

收获园豆:20
戒吧老哥助我一臂之力 | 菜鸟二级 |园豆:285 | 2024-05-16 08:41
其他回答(1)
0

主键和属性表示方法似乎有区别,但是我记不清什么区别了,但是肯定是有区别,要么是下划线,要么是矩形和椭圆形

echo_lovely | 园豆:1415 (小虾三级) | 2024-05-16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