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pringboot运行项目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6-02 08:53

问一下大佬们idea运行springboot扫包的时候出现以下问题:

问题说明以下:

src下的项目结构如图所示:

麻烦大佬给看看哪里出了问题

0o_O_o0的主页 0o_O_o0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24-05-27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项目路径不建议出现中文字符也不建议出现空格和特殊字符

收获园豆:6
信念是基石 | 菜鸟二级 |园豆:298 | 2024-05-27 14:25

谢谢大佬,解决了

0o_O_o0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24-05-27 20:46

但是像大佬问一下,项目结构有没有错误,因为又出现了别的问题

0o_O_o0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24-05-27 20:47
其他回答(1)
0

项目目录中最不要出现中文。

推荐一个springboot学习的教程《Spring Boot 实战纪实》

收获园豆:4
智客工坊 | 园豆:2066 (老鸟四级) | 2024-05-27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