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大佬们有无酷炫科技一点的echarts“进度看板”模板啊?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5-28 17:58

找了各种平台都找不到比较类似的模板,都是那种比较单一的模板,求求各位大佬,就类似我红框里面的那种有进度的

Sugar-t的主页 Sugar-t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4-05-27 2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60
顾星河 | 大侠五级 |园豆:7242 | 2024-05-27 22:54

谢谢

Sugar-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4-05-28 15:33
其他回答(1)
0

echarts 能干这?
基于 JavaScript 自己搞吧,
使用 js 把 图片、文字 放到 对应的位置,并根据 页面size 进行 缩放。
画布 还是 div,不晓得是不是都可以。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3979 (老鸟四级) | 2024-05-27 2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