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2022 死活要把 TAB 给改成空格,怎么设置都没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5-28 16:21

 都已经这么设置过了,改来改去,总是把TAB改成空格

背锅狼的主页 背锅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24-05-28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把图里面的缩进,换成 块 试试

收获园豆:5
echo_lovely | 小虾三级 |园豆:1442 | 2024-05-28 14:20

我个人喜欢空格,不喜欢制表符,哈哈

echo_lovely | 园豆:1442 (小虾三级) | 2024-05-28 14:21

试过了,没效果

背锅狼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4-05-28 14:36

@背锅狼:
这个我试了,有效果

echo_lovely | 园豆:1442 (小虾三级) | 2024-05-28 14:39

@echo_lovely: 还真是!这没人告诉我,特么打死我也不可能想到这犄角旮旯里一个复选框起这个作用!

背锅狼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4-05-28 16:20

@echo_lovely: 回复的回复,居然给不了分!

背锅狼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4-05-28 16:21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editorconfig能不能覆盖那个自适应

彼时今日 | 园豆:406 (菜鸟二级) | 2024-05-31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