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s中for循环中设置定时器有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6-05 19:19

这个定时器闪烁的太快了!根本看不到更改了背景图片的颜色,但是我能理解的方法我都试过了,一直不行。在此求助各位大佬们!没有园豆啦,搜索瑞

Sugar-t的主页 Sugar-t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4-06-04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要写一个死循环呢?从接口中获取数据之后执行的setinterval无论执行多少次结果都是一样的啊。循环时间 i*3000 也就是这个循环的时间间隔水之 0 到i的三千倍, 也就是说i=0的时候会一直循环输出,你想要的是定时器setTimeout吧

收获园豆:4
魔露西 | 小虾三级 |园豆:885 | 2024-06-05 11:26

我的目的就是要根据循环输出本身的值让他一直切换背景颜色,但是写的这个代码达很有问题

Sugar-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4-06-05 16:20

@Sugar-t: 定时器的间隔执行实现位0时候肯定是会一直触发的,你可以给他加一个基础时间让他不至于等于零试试 (i*3000)+ 1000 类似这种

魔露西 | 园豆:885 (小虾三级) | 2024-06-05 17:58

@魔露西: 可以了!!!谢谢

Sugar-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4-06-05 19:18
其他回答(1)
0

你是要实现什么样的功能

收获园豆:1
信念是基石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24-06-05 08:47

是列表中出现一次就切换背景还是统计中出现一次就切换背景。不建议放到循环中处理这中逻辑哦。用标记获取后结束循环后设置是不是会好一点。

支持(0) 反对(0) 信念是基石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24-06-05 08:51

@信念是的,就是根据那个循环输出的值切换背景图片,设置定时器的作用就是让他多久根据这个值刷新一次,但是这里我不会写了

支持(0) 反对(0) Sugar-t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4-06-05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