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uni.request 真机环境下 设置 timeout 无效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6-12 13:34

h5和模拟器环境生效
目的:设置timeout为3秒,手机进行断网或者开启飞行模式,uni.request调接口,3秒后返回网络错误。

技术开发-陈伟健的主页 技术开发-陈伟健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24-06-06 16:03

真机环境下loading框一直在loading,持续20秒左右才被uni.request结束。按理说我给uni.request设置了timeout,那么应该最多loading3秒就结束了,事实上h5和模拟器是生效的,就是真机环境下不生效。

技术开发-陈伟健 1周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的代码逻辑有问题,实测新建一个uniapp小程序demo,然后给uni.request设置timeout是生效的。

技术开发-陈伟健 | 初学一级 |园豆:83 | 2024-06-06 17:17
其他回答(1)
0

真机环境下的网络状况可能与H5和模拟器不同,可能存在网络延迟或不稳定的情况。即使设置了timeout,但网络请求的实际完成时间可能还是超过了你的预期,或者有没有在哪里设置富哦请求拦截器什么的

收获园豆:100
魔露西 | 园豆:870 (小虾三级) | 2024-06-06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