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下半年去新疆普通高校读研究生,技术学习很迷茫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4-06-16 10:16

如题,调剂到新疆普通高校,很迷茫,之前工作过java全栈,想着在研究生期间把python和C++学了,不知道未来发展如何,本想学学嵌入式,听人说嵌入式马上要成第二个java,求教,谢谢大家!

-ula的主页 -ul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24-06-15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软件开发目前还是朝阳产业,还是需要人才的;

2、人工智能方向目前是新兴技术,无论是在那个行业,你说的这个农业应用也是有前景的;

3、把握好一个方向,深耕下去,几年后会看到效果;

4、你说的迷茫,是因为没看到前景,目前还是挺赚钱的,如果可以,也能够继续深造做科研啊;

收获园豆:10
lzhdim | 小虾三级 |园豆:629 | 2024-06-15 18:50
其他回答(2)
0

不要怕,一般公司工资都不低,慢慢学慢慢开发,就是上班不能玩游戏
签试用合同基本就会转正的,他们不顾打架的骂人

草丛有头猪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4-06-15 10:37
0

研究生方向是什么,如果还是从事开发并不比读研前有优势。

收获园豆:10
zh-jp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24-06-15 11:00

计算机技术专业,老师的方向是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农业应用有关的

支持(0) 反对(0) -ula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24-06-15 15:31

@-ula: 建议先跟着老师学习一段时间,了解下组内不是从事开发的毕业生去向,然后再确定是不是选开发。

支持(0) 反对(0) zh-jp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24-06-15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