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pdatepanel+aspnetpage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12 22:13
updatepanel里放gridview和aspnetpager,实现ajax分页,但是当到第x页(x&gt;1)时,刷新页面后会跑到第一页, <BR><BR>不用updatepanel普通页面,则刷新后保持在原页面(第x页)
chy710的主页 chy7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67
提问于:2008-05-29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 李.net: 如果使用URL传递页码,因为使用了updatapanel所以并不会刷新当前页面,导致无论如何翻页都是最初那一页的URL,所以刷新后还是会回到最初那一页,翻页信息无法保存 我不知道VIEWSTATE的情况,因为我不知道updatapanel是否会更新VIEWSTATE,我猜十之八九是无法更新,所以很可能这个也没戏 有戏的可以是session,无论用不用updatepanel,服务器端代码都会被执行,session也并会被更新,所以这个才可以保存翻页状态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5-30 07:21
其他回答(2)
0
如果你是用URL来传递页码的话,那么刷新是保持在原页面的,但如果你是用viewstate来保存页码的话,那么刷新就会跑到第一页去的。这跟updatepanel没有关系吧
李.net | 园豆:826 (小虾三级) | 2008-05-29 16:34
0
除非你用js把页面地址改掉就不会了~~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5-29 1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