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布网站的时候,提示磁盘不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24 10:38

我用的是vs2005,在准备发布网站的时候,提示磁盘不足,网上也没找到答案,生成的时候是成功的。

求博友帮忙!

问题补充: 由于我发布的网站文件夹里存在着超大的数据库,有6G多,虽然发布的D盘有60G大小,但是系统只有4G多的空间,所以造成磁盘空间不足。我把数据库移出来了,就可以 了。
2008年的梦想的主页 2008年的梦想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0-06-24 10: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异常的提示来看,建议这位朋友,先检查一下发布网站的空间是否足够。

收获园豆:10
蔡春升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0-06-24 10:29
空间已经检查过,我还特意清理了一些没用的软件,系统盘还有4G多,发布的d盘还有60G。
2008年的梦想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06-24 10:30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数据库设置中Min设置的比较大?被预占用了

luofer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3-02-27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