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哪里的空间申请较实惠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17 20:55
空间用于自己的作品测试用的,空间要支持ASP.NET  2.0 以上,支持MSSQL数据库的。希望路过的推荐推荐,不胜感激。
问题补充: 有免费的最好了,哈哈.(我相信天下没有免费午餐) 推荐价格实惠的就好了.
yangjun的主页 yangj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8-06-03 0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仅是自己测试使用,看看这个http://www.suhai.com.cn/
致博腾远 | 小虾三级 |园豆:1389 | 2008-06-03 08:52
其他回答(8)
0
下面的第一个看上去不错。 http://www.mingzhou.cn/host.asp google搜索出的结果,多比较一下吧 http://www.google.cn/search?complete=1&hl=zh-CN&newwindow=1&q=%E5%9F%9F%E5%90%8D%E7%A9%BA%E9%97%B4&meta=&aq=f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03 08:58
0
有个叫常来网是免费的,不过免费好象不怎么好用.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6-03 09:23
0
弄个花生壳架在自己的机器上最实惠了,哈哈`~~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6-03 09:42
0
要是带mssql数据库的话,一般都比较贵,便宜的呢服务没保障。
三千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06-04 03:37
0
http://www.54server.cn/ 的价格好像还不错,这里仅仅是参考。
RubyPDF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08-06-04 13:14
0
你可以找我了,VPS服务器很好用的
nSibo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08-06-04 23:02
0
虚拟机我推荐www.linkidc.com。很好
紫微星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08-06-05 05:37
0
我用过花生壳其实不要用,现在服务好像页不提供了.....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06-14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