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动态二级域名的设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19 10:27

大家好,我知道怎么设置二级域名,很多二级域名只能绑定到一台服务器地址

但是想博客园这种,明显是一台服务器,很多用户,想这种怎么设置,谢谢

问题补充: 谢谢各位的解答,我大概已经明白 还问下,我是到服务商那里买的域名和空间,IIS站点那里的主机头我无法控制啊 泛解析后,我是不是到Global.asax文件中的BeginRequest中编写代码,读取二级域名,进行解析后跳转
Fencer的主页 Fenc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0-07-12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上说的补充下,IIS站点中主机头设置为空的时候,就可以匹配到任意解析到当前IP的域名,不仅仅是默认站点。

要实现username.cnblogs.com,你还需要进行域名泛解析,就是在解析面板上加一个内容为*的A记录,解析到你的IP上就可以了,然后再你的程序中读取username.cnblogs.com的username部分来确定是那个用户。

收获园豆:10
TinyTian | 菜鸟二级 |园豆:385 | 2010-07-12 13:12
其他回答(3)
0

同上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7-12 11:32
0

IIS默认站点就可以匹配任何域名,也就是IIS站点设置中主机名为空。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0925 (高人七级) | 2010-07-12 11:33
0

泛解析!

域名解析那一块写一个泛解析,服务器在建立站点的时候,主机头可以设置某个二级域名对应的站点,每个站点也是以主机头来区分的。当一个站点主机头为空时,说明它可以接受所有其它二级域名的请求。

这时候用到URL重写模块,来获得二级域名的值,并在程序中使用。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12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