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17 15:49

我在aspx页面中有个Button按钮,当我点击这个按钮时,在cs文件中处理实现增加或修改,当用户的身份证(唯一标识)在数据库没有时就实现增加(这个好搞)  当身份证已存在时弹出一个确定,取消的对话框(在增加时不弹出),当点击确定是就更新数据库的数据,当取消时就不处理!,  这个该怎么搞, 最好附源码!!!!!!!  谢谢!~~

迷.的主页 迷.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0-07-12 1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好用AJAX处理,用ASP.net也能模仿出来类似的效果,提供给你后者的思路:在页面中加入一个隐藏的层例如A吧,这个层上面有一个Label,两个Button,Label的Text为你要提示给用户的信息,例如“用户存在,确认要更新么。。。。”,然后一个确定Button,一个取消Button,当用户点击你文中说的Button的时候,如果用户不存在我这个层无关了,用户存在将层A的Visible属性设置为true,这个时候用户点击确定Button执行更新,否则取消。你然后可以通过设置样式,将这个层搞的和对话框样子一样就行了。

这个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案,会了吧?

收获园豆:50
TinyTian | 菜鸟二级 |园豆:385 | 2010-07-12 13:30
其他回答(2)
0

你可以写个ajax方法,在点击button的时候先调用该ajax验证是否存在,然后再调用后台方法。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0-07-12 13:24
0

一想再解释了,以前好多人提过类似需求。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14262/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13750/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110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12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