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紧急求助】VS2010打不开VS2008的项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18 12:20

前几天重装了系统win server 2008 r2,于是在上面装了个VS2010,但是用这个 VS2010打开以前的VS2008的项目报错啦,显示这样的错误:

  无法打开“.../BLL.csproj(项目地址)”,因为此版本的应用程序不支持其项目类型(.csproj)。若要打开,请使用支持此类型项目的版本。


在网上找了许多,都没有一个能解决的,请各位大虾帮助,在线等,谢谢

Pacer的主页 Pac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0-07-17 2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请按以下思路尝试:

1、用解决方案sln打开,正常情况下会出现转换向导

2、检查是否未安装该项目模板;

邀月工作室

3、项目文件损坏;

4、没有安装mvc框架

收获园豆:4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0-07-18 00:08
要是我装了SQL2008之后 ,在装VS2010的时候没把SQL2008的去掉,会怎样呀?
Pacer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7-18 00:19
@Pacer:会多装一个SQL Serv er 2008 express版本,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7-18 07:10
谢谢,解决啦
Pacer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7-18 12:20

怎么解决啊  大哥?

wanxingdai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2-17 19:57
其他回答(5)
1

确认是VS2008的项目吗?

VS2010打开VS2008的项目时,会自动出现转换向导。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1048 (高人七级) | 2010-07-17 21:47
谢谢,是我没把程序装全的缘故
支持(0) 反对(0) Pacer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7-18 00:21
0

新建2010项目  把原来的代码考进来 

收获园豆:3
编程浪子_ | 园豆:348 (菜鸟二级) | 2010-07-17 23:00
谢谢,是我没把程序装全的缘故
支持(0) 反对(0) Pacer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7-18 00:22
0

我刚刚用VS2010中文RTM版打开以前用VS2005开的WinForm(C#),都没事啊,编译通过,楼主你的VS2010是不是没有装全啊

收获园豆:2
LowerAI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0-07-17 23:31
的确
支持(0) 反对(0) Pacer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0-07-18 00:22
0

没装全?少装了什么不能打开08的版本...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18 10:05
0

是可以转换的,要是双击不能打开,可以尝试右键---选择打开方式 为 VS2010 就可以打开了。

pnlj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09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