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可以由数据库日志获得数据库的详细操作记录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30 10:20

我更新了表的某一列从A改成B 可以从日志知道这个操作的详细信息吗?

比如:

时间xxxx-xx-xx

操作类型:update

操作对象:表1

详细记录:A更新为B

leo刘的主页 leo刘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0-07-21 13: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你的操作类型,不是所有的操作都有日志的,查看日志可以用sql log explorer,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347859

收获园豆:20
dege301 | 老鸟四级 |园豆:2825 | 2010-07-21 14:43
2008好像不能用
leo刘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0-07-21 18:37
@leo刘:你指的是2008的系统还是数据库?
dege301 | 园豆:2825 (老鸟四级) | 2010-07-22 08:40
@dege301:数据库
leo刘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0-07-24 15:41
其他回答(1)
0

可以用一些第三方日志查看器,但是这种还是推荐自己前期就写些日志记录模块,这样想呈现出什么效果都好。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1 16:29
现在补上了这个功能 但是前期的记录客户还想弄回来
支持(0) 反对(0) leo刘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0-07-21 18: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