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post方法上传文件 获取控件id和nam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22 10:03

<form name="form1" id="form1" method="form1" action="b.aspx"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input type="file" name="file1" id="file1"/>
</form>

后面使用request.files得到file但是要获取这个input的name怎么办呢!!!
request.form里也没有,request.params里也没有

lynn995的主页 lynn99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0-07-21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quest.Files.Keys[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8 | 2010-07-21 20:48
原来是这样 我在Request.Files[0]....里找遍了都没有
lynn995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0-07-22 10:05
其他回答(2)
0

Request.Files[0].FileName  试试这个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7-21 17:00
0

谨供参考: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8/07/23/1249410.html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7-21 1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