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能做web页面的曲线缩放的?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10 09:04
<P>&nbsp;请问有没有做过web页面的曲线缩放的,就像炒股软件里操作</P> <P>K线图那样的?</P>
雄哥的主页 雄哥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08-06-06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可能对你有启发: http://www.reach1to1.com/sandbox/jquery/jqchart/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小虾三级 |园豆:1303 | 2008-06-09 09:18
其他回答(5)
0
以前用过netchartdir.dll这个组件,用来画简单的曲线、柱状等基本图比较方便
李.net | 园豆:874 (小虾三级) | 2008-06-06 16:58
0
vml可以实现不?
致博腾远 | 园豆:1389 (小虾三级) | 2008-06-06 17:00
0
对你的需求不是很了解,请说清楚一些;请描述你要实现的效果。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6-06 17:23
0
呵呵,炒过股的应该清楚楼主要问什么。
Elden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08-06-06 17:54
0
web我用netchartdir.dll组件的曲线图可以做,但是是每次缩放重新取值的。还无法做到类似炒股软件那样平滑缩放。 简单思路是:就是在曲线缩放后,重新设定XY的标准,重新从数据库取得此标准范围内的数据重新画曲线。
熊呜呜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6-06 23: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