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Lucene.net 合并索引后搜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0-08-03 12:38

使用索引时,如有多个索引,并且这索引里的内容都不一样,之后把索引合并成为一个大的索引,再搜索时,出现问题了,合并后,搜索时必须使用建立 doc.Add(new Field("Title", "蛙蛙",
Field.Store.YES, Field.Index.TOKENIZED)); 索引的Field中的Title与搜索中hits.Doc(i).Get("Title")相同才能搜索,否则搜索不出来结果。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不用指定搜索Field,而是自动的搜索?要不这搜索的话太麻烦了,有多少个索引,就得全部写索引中的Field,希望高手们指点.

不知道问题说清楚没有。

平凡网客的主页 平凡网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07-23 13:1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呵呵,你这需求好玩,照你这个思路可以从reader中getallfields,然后组建你的搜索条件。

today4king | 园豆:3499 (老鸟四级) | 2011-12-31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