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路由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6-24 16:31
<P>在 asp.net mvc 3中</P> <P>定义了这样的规则"albums/{folder}/{userId}/{*albumPath}"</P> <P>当访问albums/aa/jinbinhan/father/child这样的路径时会生效</P> <P>而我想访问albums/aa/jinbinhan/father?actio=edit </P> <P>或者albums/aa/jinbinhan/father/child?action=edit时转到另外的 action </P> <P>请问这样的路由规则该怎么设置!</P> <P>谢谢大家!</P>
<∩扫地僧∩>的主页 <∩扫地僧∩>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6-08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albums/{folder}/{userId}/{*albumPath}这个规则之前添加两个新规则应该就可以了: albums/{folder}/{userId}/father albums/{folder}/{userId}/child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6-15 12:52
其他回答(1)
0
albums/{folder}/{userId}/child/edit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8-06-23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