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ebsite如何转换成webapplicati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7 17:14

如题,在vs2010中如何转换

iQingHan的主页 iQing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0-07-26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用vs先建一个web应用程序,然后把你的网站内容复制进去,然后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里右键点击你的网站-->转换为web应用程序,然后VS会帮你把所有页面的*.designer生成好,不过可能会出错,有点风险。

不过我一直记得在VS里有吧website转成webapplication的,可惜点右键死活找不到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7-26 15:14
微软的这个转换功能做得实在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建个webappliaction的项目时,会有“转换为web应用程序”,反而在website项目中,没有这个功能,不知道是我不会用还是这功能没做好?太纠结了。。。 只能手动转了,感谢各位的回答,结贴了。
iQingHan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0-08-07 17:14
其他回答(1)
0

右击website,转换为web应用程序,我的是简体中文版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6 15:05
我刚刚试了下,发现在website上右键菜单上根本没有“转换为web应用程序”,反而在webappliaction上有“转换为web应用程序”
支持(1) 反对(0)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7-26 15:11
@顾磊(kyo-yo):那就手动转换了。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6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