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各位道友,你们公司会提供token给你们使用吗?或者会报销吗?我已经装了N个开发工具,把各厂商免费额度都用完了,现在买了deepseek的。
做牛马还要自带干粮还做个鸡毛...
只有kimi的企业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