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退出[我参与的团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7-30 08:53

如题

问题补充: dudu不错啊,还在做维护。
greatqn的主页 greatqn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7-28 2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团队博客主页左下角(团队成员列表)下方有“退出团队”链接。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94 | 2010-07-28 23:18
其他回答(1)
0

关注...昨天试了,我也没有找到。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9 07:40
刚加上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194 (高人七级) | 2010-07-29 10:39
@dudu:.....我说呢。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7-29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