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在Asp.Net中模拟Google的智能检索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17 17:43

比如:你输入了一个"计",则自动检索出"计","计算",“计算机”,“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等含"计"字的信息,若接着再输入"算计",即组成"计算机",则自会显示“计算机”,“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等含"计算计"字的信息

笑迎人生的主页 笑迎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0-08-02 1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这个就是AutoComplete,我以前写过类似的文章,你可以参考下:

使用jQuery.AutoComplete完成仿淘宝商品搜索功能(改进了键盘上下选择体验)

收获园豆:10
kyo-yo | 大侠五级 |园豆:5587 | 2010-08-02 18:37
已发送到你的邮箱中,请查收
kyo-yo | 园豆:5587 (大侠五级) | 2010-08-03 11:32
其他回答(1)
0

自动完成,asp.net中的ajax控件里面有这个控件,也可以用js自己写,估计麻烦一点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963 (大侠五级) | 2010-08-17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