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的系统如何装IIS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8-03 11:07

win7的系统如何装IIS        最好能附带截图!

選擇yí莣的主页 選擇yí莣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0-08-03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讲的很详细,图文介绍。http://apps.hi.baidu.com/share/detail/11402112

如果安装过程有具体的问题,可以发出来。

收获园豆:3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8-03 10:17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IIS7

收获园豆:5
無獨有偶 | 园豆:43 (初学一级) | 2010-08-03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