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 页面值失效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asp.net mvc 中 执行完第一个Action后 在页面显示值,再执行完第二个Action的时候  第一个Action的值就没有了! 难道如果这个要显示的值要一直显示的话,那每个Action中都要ViewData一次?或者TempData一次?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

就是类似Asp.net WebForm里      Page_Load 事件里绑定值一样! 只需要绑定一次!

问题补充: 我通过一个笨方法解决了,但是觉得不是很好! 就是 override Controller 的OnResultExecuting方法! 总觉得这样不大合理! 望各位朋友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Issac.Yi的主页 Issac.Yi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0-08-05 17:14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